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无题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没有下雨也没有太阳
这样的空气是最美好
感激感激呀

谢谢可欣带来的小感动
她带来了一段关于音乐的小故事
真的有很感动
我服了你

今天一直被一只小鬼骂我SIGINA
“自己本身就是GINA 还要骂人SI GINA”
找死嘛你,我的对白你怎么可以抢去
版权费拿来~~~



从学校回来看到一堆SAMSENG
所谓的SAMSENG就是一群不务正业,不读书,搞破坏,头发五颜六色的
曾几何时在他们还很小的时候
是一群很乖巧可爱的孩子
看到我是还会叫我姐姐还会请我吃零食的天真小朋友
现在变成这样子
我有点伤心
虽然他们不是我的家庭成员
总觉得在他们身上可以看到自己的影子
每天看到他们四处游荡,抽烟,喝酒,赌博,骂粗话
多少都会有点感触
多少都是家庭的因素吧
有谁想当野孩子
说好听一点,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另一个角色而已
在我们这一区要找到这一群大人眼中所谓的烂苹果容易得很
在这里的人谁十二岁不会骑摩多到处溜达
想到以前多风光
小学的时候我从来不扫地
直接呼叫某人去扫
是个大姐大
我比你们来得幸运极了
因为我认识一群好朋友
我还不想沦落到这种地步
还记得中一的我第一次竟然会介意成绩烂
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会哭
真是够奇迹
结果哼~~我的成绩是野孩子最顶尖的一个

知道帮不了你们什么
你们也不可能听我的劝
我只好看到你们时多说一句
“少抽一点烟~”
你们就配合我假装点头一下
可是BU要殴打我
~~我会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