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back to school life

我没有改变些什么
也不想去改变
我依然还是我
谢谢你们提醒我依然是你们最好的朋友
回到校园
一切熟悉的感觉也回来了
可是想到要开始动书
真的好讨厌
有你们陪我痛苦
我应该不会很寂寞
哈哈
有难同当
该死的导师
才开学第一天
就开始给功课
1005
是TEE和我可爱的妹妹的生日
你们笑得好灿烂哟
别忘了要保持
可爱的TEE
看到蛋糕还不会许愿
竟然先把蜡烛的火吹熄了
你真的有够可爱
还乱浪费愿望
愿望很重要的叻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你很帅加上酷
如果你选择不说话的话
给妹妹的话
PMR快来了
你就不能专心一点吗?
别把我活生生地气死
1012
是公布成绩的那天
希望我们都可以拿到好的成绩拉
大家要一起加油
常常独自坐在篮球场发呆的我
一直苦恼我怎么老死不能投个三分球
可是
我的第三个愿望竟然实现了
我当然要好好地珍惜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