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快乐四部曲


快乐小部曲

1. 保龄球1记

就像我们约好的
我们到了PENANGBOWL 打保龄球去
干嘛多带一个人呀
不过还好
我嘛不能和你们说悄悄话咯

由于本人是第一次打保龄球
所以~~你们必须当我的老师
我还是第一次触摸保龄球
比我想像中来得很重很重
刚开始玩的时候
我垫底得很难看
因为那粒球就是不要听话
就是要往水沟滚去~算是水沟吗?没有水的水沟~~
臭婷,你是坏人,不给我鼓励,还在那里一直直笑
伊玲我可是第一次耶~~
晕~~
每走前一步我就会说
“那个谁谁谁,你不教我吗?”
谢谢心和我不认识的ANDREW
不是你们我也不知道自己也会打保龄球
谢谢~谢谢~谢谢~
就三句谢谢啦

~深呼吸,眼睛看前面,手要直,锁定目标把球推去~
结果后来,我有捉到技巧了
棒极了
结果就剩下婷埋怨
因为小可爱她垫底
这算不算是自做自受HAR?

后来,婷又说自己肥了
受不了
怎天就是要说自己矮肥什么的
十个女人确实会有九个说自己是肥的

“我是茶壶,肥又矮呀~~”
这是本人为了鼓励她而唱的
逗得她,迷着眼睛说自己不是茶壶

“茶壶加油~~”
当她要把球滚去的时候
我和心就唱那首歌
当作鼓励?不懂?
结果她打倒了全部

婷,你说你是不是应该感谢我们为你唱这首歌打气叻?

心,厉害极了
分数一直排在第一
不能TAHAN啦~~

ANDREW也是

大概玩了两个小时
我就要去做工了
抱歉不能和你们去逛街呀~

谢谢你们送我的巧克力
我很很很喜欢
可是有种不舍得吃的感觉

下一个地点~篮球和羽毛球,和妹妹和妹夫,加朋友(我一定要投三分球!!!一定要!!!)
还有桌球?心提议的~~
2. 速度

最近一直很喜欢飙车
驾得太快了
I OUGHT TO CONTROL MYSELF~~
我会尽力的
因为我还不想死

记得有一次,我和朋友到合你去
只有短短的几分钟
我的朋友中最大胆最MAN 的可欣竟然在下车的时候又呕又晕
哈~~白痴~~
LOL 知道是自己驾车太快了
我会改的~~


3. 笑容

伊玲我把笑容找回来了
额头上没有不开心的皱纹了
谢谢朋友
谢谢家人
我会过的更好的

4. 爸爸
我的PAPA 回来了
他给我来个电话,说他已经在槟城了
我很坏哟~
我和他说弟弟的电话坏了
他说他会帮弟弟修理的
可是我又多加一句
我的电话也是坏了
哈哈~~我很聪明HOR?
可是我很坏,好像有心计似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