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我不喜欢


1. 无病呻吟
发呆 越发越呆
想你 越陷越深
爱你 越爱越浓
信息 越来越少
音乐 越听越爱
感觉 越来越真
微笑 越笑越真
功课 越堆越高
烦恼 越烦越恼
玫瑰 越来越香
未来 越来越远
脾气 越改越好
上线 无可药救
知己 好久不见
朋友 吵个不停
部落格 越写越懒
越想越笨,也越来越可爱
无病呻吟 越来越严重
哈哈

2. 没有如果
如果我变成回忆, 你会记得我吗?
别胡思乱想
如果我是美女,你会和我做朋友吗?
想得太多了
如果我说谎,你会原谅我吗?
迟早有报应
如果我不开心,你可以用音乐逗我吗?
保持微笑就好

我说了那么多,你能明白吗?

3. PAPA
两个爸爸
一个陌生而熟悉
一个熟悉而陌生


4. 幼稚
穿得太成熟 像是扮大人
穿得太幼稚 像是扮小孩
~~不如不穿~~

5. 两个朋友
第1个朋友~听到你到你有女朋友了,我真心祝福你,下次别对我太好,我会感动的…………
第2个朋友听说你不为我沦落了,有点失望,下个女人会更好,我是坏人………

6. 有点意思

摘自朋友爱的部落格
(简讯一)十句值得深思的话……
第一句: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却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第二句:付出真心才会得到真心,却也伤得彻底;保持距离就能保护自己,却也注定永远寂寞。第三句:通常愿意留下来和你吵的人才是真正爱你的人。
第四句:有时候不是对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对方看得太重了。
第五句:冷漠……有时候并不是无情,只是为了避免被伤害的态度……
第六句:如果我们之间有1000步的距离,只要你跨出第一步,我就会朝你走向其余的999步。
第七句:为你的难过而快乐的人是敌人,为你的难过而难过的人是应该放进心里的人。
第八句:就算是BELIEVE中也藏着一个LIE。
第九句:真正的朋友并不一定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话题,而是就算在一起也不说话也不会感到尴尬。
第十句:朋友是虽然被你看透了但还能喜欢你的人……


<传给你想珍惜的人>(简讯二)无题……

《后悔》:别等到错过后才去后悔;别等到失去后才想挽回。

《清楚》:或许只有在离得最远的时候,才能把曾经走过的那段日子看得最正确,最清楚。

《机会》:人一生有很多机会,只是看自己是否能把握住,珍惜眼前所看到的,满足目前所拥有的,因为我们常常为了一个机会,而错失了更多的机会。

《你的》:该是你的迟早都会是你的,若不是你的即使勉强也留不住……

《面对》:不想面对,逃避也不是一个好方法,但却也是唯一的方法

《缘分》:若是有缘,时间空间都不是距离;若是无缘,终日相聚也无法会意。凡事不必太在意,更无法强求,就让一切随缘吧!

(简讯三)十二种方法知道你喜欢“那”个人……

12-晚上你跟他聊天后,直到睡前依然想他/她

11-当你和他/她一起时,脚步会显得特别慢。

10-你面对他/她时会觉得很不自然。

9-当你听到他/她的声音时你自然会笑。

8-当你看到他/她,你会无视别人的存在。

6-他/她是你的全部。

5-当你读着这封信息时你想着谁呢?

4-为了见他/她,你会做任何事。

3-当你看见他/她时一定会笑。

2-当你一边看一边想他时,你甚至没有发现少了7。

1-你现在会去看7的存在,然后傻笑。

现在许个愿吧,你应该知道谁是你的唯一了。要幸福哦!

哈哈~~很有意思
朋友们,你们在想谁?

可以悄悄告诉我吗?

~大不了,我帮你们保守秘密嘛~

好毕

弟,我们来比赛吃巧克力




曾经
某个时候
幸福和我擦肩而遇
现在的我再也不会相信缘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