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朋友与我


朋友:好孩子要早睡早起,身体好
我:屁啦~去年考SPM的时候,我天天三点才睡

朋友:做人要规规矩矩,当个简简单单的人
我:我一天不犯规都很难

朋友:上课要专心,整天拿着电话做么?
我: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朋友:他们很想和你作朋友,为什么你不要给他们机会?多一个朋友,就少一个敌人哟
我:我也不知道

朋友:你能不能长高一点,讲话要经过大脑,虽然你讲的话都是用心讲的
我:长不高不是我能控制的吧?还有要你们不要抽烟的我是为了你们好,我比较惨吧~我是二手烟叻~

朋友:做人不可以太贪心,不可以那个要学,这个也要学,学业怎样?
我:那是我的兴趣,我是不会后悔

朋友:周伊玲,要常常笑
我:我有在笑呀~你没有看到我洁白的牙齿吗?

朋友:那很好,要努力地笑,你严肃时会变得很酷,别人会怕
我:咯~

朋友:为什么你的画画中没有色彩,写得故事也太深了吧?
我:我的水彩被弟弟和妹妹偷去了

朋友:为什么整天躲在角落,蹲在那里偷笑
我:因为有人信息我逗我笑呀

朋友:有心事想告诉我吗?
我:可能吧~等到哪天我想告诉你的时候

朋友:还有没有偷想那个他?
我:没有,我不爱他了

朋友:那么现在爱着谁?
我:。。。

朋友:一定有是吧?
我:。。。

朋友:看你的样子一定是有?
我:。。。你没有吗?

朋友:我~~我想我和他快要结束了,和他在一起很没有安全感
我:为什么?

朋友崩溃大哭,一些对话需保密

朋友:遇到喜欢的人,要懂得把握,不要糊涂过一世
我:有呀~能遇到喜欢的人很不简单,我当然会珍惜

和你谈天,很舒服,你的心事何时能与我分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