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男孩女孩


他们完了…………
是GAMEOVER 的意思
是钢琴永远离开了指尖 音乐不能再继续的意思

女孩,
带有点遗憾还有点释放
呼呼~~女孩别气别伤心

女孩,
勿忘,崇拜和爱情不可以混在一块儿谈
等女孩你哭过了 就会明白你的世界和男孩是不同的
不同世界的两个人怎么能快乐的在一起?

女孩,
你要明白男孩的一切你都不了解
不知道男孩的兴趣 不知道男孩的生活习惯 不知道男孩的弱点 不知道男孩的朋友
这样不累吗?

女孩,
很努力告诉我她不再参与男孩的故事
在她还没有越踩越深以前 在她还没有讨厌男孩以前 在她还是很崇拜男孩以前
是女孩不配 不配 不配
配不上
男孩

男孩传给女孩的信息她一封封狠狠————地删除
删除中 100%
和男孩的故事就停止了
女孩的第三个生日愿望就这样没了

女孩
不再和男孩交待她的日记 不再和男孩分享她的心情 不会期待男孩的信息
伤心的时候再也不会要男孩逗我开心 也不会打听男孩的消息

女孩
赶快勇敢起来 赶快爬起来
不要难过 下个恋爱会更好哟 (空口别说白话)
夕阳在等着你呢 赶快爬上屋顶赏夕阳去吧
糖果借给你不必还我了 只要把自己找回来就好


男孩
你需要只是一个拥抱 一个懂得你的人
别害怕 星星答应会陪你入眠的
观众们还等着你 为他们弹一首遥民曲呢

男孩,
你不适合女孩 很不适合
你不可以打扰她的故事 你怎么可以欺负她呢?
你赶快滚开~~滚得远远的

男孩,
如果路上看到女孩 千万连一声嗨都不要说
就当作你不认识女孩 没见过 没有喜欢过 没有谈天过
明白吗?

男孩
有时,要看看身边的人,
别把所有心思放在音乐上
有一些人得来不易
有人还在暗恋着你呢?她爱你好深好深哟
男孩你也一定有偷偷爱着她哟?

男孩,
拉提琴的时候很帅 是最帅的 难怪男孩粉丝难么多
画的画画很美 有山有云 可是女孩觉得找不到里头的快乐 男孩你就画些快乐的吧
弹琴时候很专注 就别忙着信息了 未来就靠你了 可是太累也不好吧
拉大提琴时 如果有人摸男孩你的豆腐 就狠狠给他一拳吧
打排球时 男孩你要抬头挺胸 拿个冠军回来
好吧~就酱

男孩女孩
晚上睡觉时 不要胆小哟


我要和音乐谈恋爱去了
我想要换个新的电话号码,太多的人太复杂
祝福男孩女孩永远的快乐

PS~见到我的朋友 请不要谈起女孩和男孩的故事 他们的故事太复杂 看过就算
有些东西知道是无益的 拉拉~~乖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