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放空



他人是非
童年趣事
朋友们讲的笑话很生动 很有趣
华文老师也是很幽默
我放声一直一直呵呵地笑

回到家后 很空虚
什么也没有做
打开综娱节目 一集接一集

还有班长苹果在YOUTUBE的MISSION搞笑动作
可乐一罐一罐地喝
一个人继续大声地笑

笑累以后 继续在睡梦中空虚地笑

心情一直在放空
思绪放假去了
懒得多想

空白空白空白空白空白空白空白空白空白空白空白空白空白空白

明天要穿什么衣服 不想
明天什么时候上课 不理
明天要用什么心情 不清

该摆什么表情 不想
该给什么反应 带过
该说什么话语 沉默

空白空白空白空白空白空白空白空白空白空白空白空白空白空白空白

等思绪放假回来
我要做功课
履行我许下的承诺
我要和音乐谈恋爱
我要和画画交朋友
我要三更半夜为考试而啃书
我要追求更多的知识
更美好的未来
更多的满足感

还有我长得高一点
再高一点
朋友们别再讲我小只了
我可是很大只的
毕~现在我很想念很多人,很多事,很多回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