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6种心情


1.雨天
为什么天空要哭
不要~~
我不要变成落汤鸡
我和雪莉在纸上在纸上画了一百个太阳
赶快天晴吧
晴天娃娃 听到我的祈祷了吗
赶快安慰天空~~我欠你一个人情哟
哈哈~~我赢了
可欣不要以为你在那里画雨滴就可以赢我
上天还不是听我的

晚上再下雨吧?
嘻嘻

2.钱不够用

钱钱钱
没有钱你会爱我吗?

英文课本 RM25
STARNEWSPAPER RM10.40
TAMNADUN ISLAM 课本 RM19.00
PUBLIC RELATION 课本 RM13。00
华文笔记 RM 6.00
学费 RM 1120。Oo

##¥¥%*—*……—*—*—*
看着吧~有一天我周伊玲会因为没有钱饿死
竟然落到要朋友请我吃午餐的地步
谢谢呀~~可爱的小君和慧嘉
唷唷唷~友情的力量真伟大

3。人性的软弱
谈了再谈
改了再改
我们的剧本何时能完成
只怕剧本还没有完成我们已经软弱了

我的华文没有那么好,不要太重的任务交给我
我只是比较喜欢和华文玩文字游戏而已

4.书包
我的书包坏了 痛心
可是很懒惰帮你补洞
等着吧~~等我心情好的那一天
我一定不会舍弃你的
~~这是当然的,你值五十元耶~
我两天做工的钱

5.爬格子
这里的功课叠得高高的
有谁来和我有难同当?
英文还没学会~没有自信哟
一股火气用上心头
别气别气
蜜蜂赶来为我浇火了

6.无可药救
我爱上部落格 无可救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