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鄙视


部落格不但是我的知己也是我的垃圾桶

我很不开心

我要发泄


为什么要鄙视我

为什么要看不起我


不懂不明白为什么你的思想要那么老土

为什么女生只能永远当小女生

为什么我不可以追求我的梦想

为什么~~


你的思想很老土

我鄙视你

“女人那么厉害干吗?还不是要嫁人?读那么多书做么?”

七早八早又开始唠叨

我只要一天不做工

躲在家里上网,弹琴,或是画画

你就会念

一直一直念

说什么我是在浪费时间

我很沉默把音乐开得最大声

我不反驳不是因为我错

是我不想和你吵

我尊重你是我的老妈

知道你为这个家庭的付出

知道你所付出的牺牲


那是我的兴趣

我的性格你很清楚

别等我爆发

我一定不会再回家的


我从来没有和你要些什么

不管我多么地努力考到多好的成绩

你也不会认同我

一直以为我只是个小孩

一个长不大的孩子

我讨厌你

就算是钱,我现在一分也不会和你拿

可是你就连我要怎样花我的钱你也要管

把钱花在音乐上

你就会摆臭脸

HEY 那是我自己赚来的

把一些花在自己喜欢的东西上有罪吗?

我不了解你

你也不了解我

我们的世界不懂

明白,了解你十九岁就生下了我

也没有什么大志

可是我有

我有我的自由

绝对不容许你来剥夺


如果老爸有在多好

至少他认为我是有用的

虽然他会说我不切实际

什么都要学

可是他会在精神上和金钱上给我鼓励

这对我来说比什么都来得重要

老爸,你何时要回来?


对不起

今天早上的天空我这里是灰的

我又用很快的速度驾去

大概只是花了二十分钟就到学校去了

对不起,朋友

如果我吓着了你

不过我会安全把你送到目的地的

哈哈


希望等下的心情可以好转起来

因为我约朋友去打保龄球

婷,心,我要抱抱

你们的胸部借我休息一下下


~~我才不会告诉我去哪里了,难道还要被你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