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不笑



原本真的带着很开心的心情到那里

当大家都说我懒惰不来这里的时候 我很开心 因为我知道你们有在想我

可是你们都不再笑了

家人朋友阿姨伯伯婆婆女的男的姐姐弟弟妹妹大的小的

不笑了

所有的人都不笑了

我看不到你们真心的笑容 我很认真盲目地找

可是失败了

我才没来短短的2WEEKS 你们臭到不行的表情 我很不开心

NORTHAM是什么时候离幸福越来越远的


就当.......

当你们彼此互相伤害的时候

当你用啤酒麻醉自己的时候

当他们用嘲笑的眼神看着你的时候

当小船说她也要离开我了,也许永远不见的时候

当大家都很忙的时候

当没有人请我喝啤酒的时候

当你依稀低着头抽烟的时候

当你大声地说你很不快乐的时候

当大家都不和我谈心的时候

当你拉着她的手的时候

当我还会有时候想起他的时候

当大家都爱上^^这符号的时候

当那里天空不再有星星和月亮的时候

当他不再用音乐安慰逗我笑的时候

当没有可以认我发泄的时候

当伊玲找不到笑的理由的时候

当我很爱睡很闷的时候

我不笑了


还好

有人会想念我

有人会赞美我头发很美(我并没有那么认为)

有人会说我很年轻(虽然我不喜欢)

有人会和我要电话

有人安慰我

有人不要我再想念他

有人问我生活得好不好

那时我的笑容就占据了————————————————短短的五秒


northam 变了 确实地——————————————

不再像以前一样 累了 还可以一起在海边聊天一样


回到家我和上帝说 ————————————

我问他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我

我想要重新许一个 真的希望他能再让我再许一次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的

嘻嘻



呼~还好家里有小鬼安慰我

还有一首river flows in you和台湾偶像剧陪着我

拉拉


ps:我换了新的电话号码,朋友们你们就别问我为什么啦~~

用了六年换新的,你们是不允许ho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