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我不是天使


1.
当大家都能用真心来面对问题时
就是冰块熔解成水+大家把微笑找回来的时候
更是伊玲笑的理由 拉拉

2.
小船她真的要离开我了
她把一份礼物和她的满满的祝福即将离开我的故事
她 一直一直 认为我很讨厌她
我 一直一直 没有讨厌她 反而很喜欢很喜欢她
都是我 还学不会communication skill这学问
看样子,我们好像没有办法再继续做朋友了

3.
不得不承认有时候我会很幼稚 会做一些不对兼对自己不利的事
知道很不应该 可是我愿意
愿意打听他最近怎样,生活好不好?
会期待他的信息 会想起他的好
女孩不都是会自作多情+自作自受的吗?
那么可以不要惩罚我吗?






不用道歉,或许,这样更好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