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发梦

是人就会有梦
最近的心情很平静
好想就这样平凡一辈子
偶尔来个小感动
已足够我幸福一辈子
~图采自WM Restaurant

我常会梦~我想开餐厅~
我喜欢这种格式的餐厅
不需要太华丽也不要太大
但要有空间感
摆设的东西也不可太简陋
每个角落都应该放些东西
就好像WM RESTAURANT的一样
放些红酒之类的东西
~因为本人不喜欢马虎地吃饭,我总喜欢到处地望,慢慢宁静地享受~配上醇酒的香气和吧内的慢摇舞曲
简直是~~爽到爆

当然也要靠近海边
也要有美丽洁白的沙滩
赤着脚Y在海的怀抱里
呐喊感觉多好
和喜欢的人看日出日落多好 如果远处有座灯塔那该多好
我~~~就一定不会虚度此生
无聊时,还可以把画面画下
在不一样心情之下画的东西也会有所不同
还可以框在墙壁上

店中间最好有一座纯白色钢琴

再用一束模糊蓝光照亮
如果能多放个小提琴就够完美了 ~可是本人两个乐器都不会玩~
贝多芬的天分如果分我一半多好


围绕着玫瑰花的感觉也不赖
玫瑰花的香气
可以赚情侣们的钱
~哈,本人很喜欢玫瑰花,尤其是深红的那种~

还有可以摆设一些triangle
把我的爱情,友情,亲情留住 四周的窗户上还可以挂上晴天娃娃
并不是我喜欢晴天
是因为晴天娃娃长得很可爱,很纯洁


梦归是梦
总得醒来
“WOI~还发梦~~“
妹妹大声喝呼我该回魂了
该回现实啦

我还真的希望我的愿望会实现
可是
很难哟
除非我看到流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