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19




就这样懵懵懂懂地踏入十九岁了
好不想长大哟

谢谢大家哟
电话都爆了
还有去年送我安全套的学妹们
还有某人的
没有想到他们把我的生日记下了
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会快乐起来的

记得去年的生日是和死党一起过的
我们买了一个蛋糕
就在诺登庆祝
好像是在一次考试过后的
我们还彼此交换了礼物
我的礼物好像是被心抽到的
是一个小熊
我收到的是薇的
是一个美丽钱包
最好笑的是婷的礼物
是一个红色的底裤
竟被爱抽到
还说什么考试的时候穿去一定能得到好成绩
薇应该是收到爱的礼物
是一个青色的袜子
嗯~婷应该是收到心的礼物
好像和YE有关的

谢谢某人的巧克力蛋糕
还有倍我看戏的丽,妮和欣
谢谢吉米先生
辛苦你了,当了我们的司机
死丽竟然有TARC的分数来吓我
这仇我记吓了,你死定了

谢谢老鼠仔的~~应该算是布娃娃
感动ING
海啸蛮好看的说
还我一直掉眼泪
可以把一些压抑着久的发泄出来
这样的感觉很棒
人生真的要懂得感激
因为我们永远不能预测下一秒会发生些什么


属于本人的三个愿望
第一`~希望二十八岁后能拥有自己的餐厅,最好是靠海的那种。我也不知道何时有想看餐厅,的冲动,总觉得这样的生活很写意~~
第二~每个人都能得到很好的成绩,都不用REPEAT
第三~当然是秘密,是属于我的*******

就这样~~
我又老了一岁
和我的十八岁说再见
我要自信一点点
脾气好一点
长高一点
哇咔咔`


对了,一号是本人可以拿薪水的日子
蛮多的说~~
可是背后却隐藏着我的苦汗
有钱花就好
太好我明天就血拼去


还有我的好友薇回来了
听说她肥了?
不懂
星期六见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