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无题

1。我要吵架
朋友们,要吵架吗?
我很想和你们吵架的样子
尤其是可欣
很可爱?
很幼稚?
相不相信等下雪莉就会说,“别“下水”我们“
乌龟会红着脸摇头
TEE 会关嘴大笑
慧嘉可能会说“她们两个是你的朋友吗?”
那么TARC的同学不就会认识我们了MA?

2. wo很大只的,由不得你们不信
看,我都说了
我很大只很健康的
记得HIN1的时候几乎所有的家人和朋友都生病了
只有我 也只有我周伊玲~~syok sendiri~~
是没有发烧也没有感冒
现在也是
哈哈 嘻嘻
你们就加油吧
说你们弱还要顶嘴~~~
受不了

1 条评论:

《乌龟的世界》 说...

你还真的以为你自己很健康啊...
只是我们比较可爱...所以那些细菌来参我们..
哈哈..
我不是很明白你写雪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