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一波三折?

“我的美好假期煲汤了”




Pr 离不开人,人也离不开人。这个假日, 我在老地方做足三个星期的打工仔。


这份工作可真不容易,每天每天都必带着面具,打战般的生活。哎哟哟。 眼看这个世界带面具做人的人, 我实在惨不忍睹。为了生活, 我也只好忍声吞气。


一波三折? 怎么说呢?


一折。客人。
相信很多打工仔最讨厌看到的是滔滔不绝,排山倒海的客人。
有一些客人明知他们是故意的,我还是面带微笑而过。 有一些客人下订单不一次下完,反而分成十多次来下。浪费体力和时间。 更有些客人趁着打烊时间,大摇大摆走进来。最最可恶的是有客人抽烟。 搞到乌烟瘴气,不能呼吸。


答应帮助BB的, 不可食言。 有骨气。




二折。 店中有个鸡蛋糕
如果说我是灰姑娘,鸡蛋糕就是传说中的可恶的后娘。爱说的对, 因为我们不会演戏,所以才会被人欺负。 不管,大家来评评理。 人说; 君子绝交, 不出恶声。 我忍。 她是伪君子迟早有报应。


不要浪费时间在无谓人身上。是个文化的人,不该触犯五戒。 阿尼陀佛。
撑下去就是了。


三折。 店中有美食
店中的美食太天马行空了。 很调戏我的味蕾。搞得我的公斤blabla上升.
算了。以后再减肥。
“赫赫, 你不要开玩笑”
“我是认真的嘛。”


Ps;7456


 
 
 
 
 
 
 
 
 
 
 
 
 
 
 
 
 
我想我需要好好反省。 面壁思过几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