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与小爱出行日






呼。 其实超级爱睡的说。
呼。 我还顶不了我有一个吃不完的肚子。 每一次都会出丑。
呼。我向小爱埋怨我的生活不太顺畅。这一刻, 我看到我怀念好久的一种眼神。小爱就会像以前那样水汪汪的, 然后拍在我的右肩上,再接一句拉长的咳咳声,间接几句鼓励的话。


我。 会忍不住我们太久没相见。我。会忍不住我们都在各奔前程。 我。 会气你们把时间给了别人而不回头看看我。 我会气。 会伤心。 我。 也不想每次的聚会一次比一次比登山还要来得难。 我也会累。
我也会怕。 我们会变成陌生人。 就连各嗨,都会变成很僵硬。我们也会怕大家没有共同的话题。
就像心说的一样。不想和大家离得太远太远。
尤其是小蜻蜓的事件以后。 大家都有所感触不是吗?
相信大家也是一样的。 相见聚会什么的。 不一定要等到什么特别的日子才见。
我们也可以拥有自己的姐妹倒数伤心日。
对吗?

怎么说呢?
我很爱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