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看太阳吹海风


如果有人约我走一走。 我会毫不犹豫穿着我的小背心,人字托,还有我的相机和他到郊外走一走。
我想晒一晒很久很久了。 晒得痛快一场。我也要在太阳底下把我的咪咪眼睁得大大的。
我要绿一绿很久很久了。 和昆虫们打交道。还要寻找儿童的蒲公英。
我要吹一吹很久很久了。 咸咸湿湿的风儿。与大伙儿在大绿中放风筝儿比赛。
我要五颜六色。 我要跑到花丛内忙采蜜。还有除害虫。
我要坐在小桥上。双赤着脚丫漫在绿河里, 向太阳公公行个礼。
我想来个郊外野餐。 无须太丰富。有牛奶和苹果就很好。
我想做小船儿。 走马看花。 看看郊外们幸福乐趣。
我要瘫痪。耗尽体力。 到处跑跑跳跳。嘻嘻哈哈。就算喊累, 我会厚者脸皮和你要一碗红豆冰。一直一直吃。直到冰块都融化变得平淡无味。

就像botak和周安琪一样。偶尔会飘来难闻的咸鱼味。 然后大家拧着鼻子狂跑。直到夕阳西下。
这个愿望是我新年的第二个愿望。都快过冬至了。 眼看我的愿望统统都要煲汤了。 只有第二个愿望最简单。 最容易实现。会有一天。 我的梦想会实现的。

Ps:会有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