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我们不要懵懵懂懂过日子了

嗨, 好久不见


看看她换了新发型。 他换了新书包。 她变瘦了。 他依然很讨人厌。 她她她离我们越来越远了。 她穿上了隐形眼镜。 她染了头发。 达朗的头发好久不见。可是她她她的笑容我最怀念。

新学期悄悄来了。 我的假期悄悄走了。风儿风儿。 你偷走我的岁月。搓搓眼, 难怪我的鼻子上的豆豆那么大。

麦怕。 咱们有的是青春。
我要当好学生。 上课要专心。 独立。瘦一点。胃口小一点。还有还有我可以在这个学期带很多很多苹果回家。来到第二年的第二学期,我们不可以在懵懵懂懂过日子。

要珍惜。


Ps:排排坐,吃苹果。 努力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