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向日葵的大日子


我。
38 生日快乐。 愿你像向日葵般灿烂。
38, 有时我会想我是你的谁谁谁???
回忆里, 你又占据我的什么什么的???

有。
你你你,为了我的工作而忙碌。
你你你, 在我不见钥匙是, 借我肩膀用。
你你你,会记得我爱吃鱼和鸡蛋。
你你你,我帮我计算怎样才能考得更好的成绩。
你你你,会像老师一样教我们很多大人的事情。
你你你,原来也有数不尽的好。

我。
原来在闲着的时候也会想着你
虽然, 你大胆完完全全ignore掉我。

为什么你要留下思念?
都是你可爱笑容还有可怕的声音惹的祸。

ps:你是我的38,在我的回忆里占了很多很多的空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