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天秤告诉我
























不明白。 为什么要把自己搞得难么狼狈。
当你们太过分时, 我会一忍再忍。


天枰座告诉我, 我最讨厌被比较
所以请你不要拿我和谁谁谁做比较


天秤座告诉我,我尽管受尽委屈, 我依然会脸黑黑妥协
因为我的脸黑黑, 所以让你们觉得我不平易近人


天秤座告诉我,我与其不欢而善不如乘早置身度外
可是我也是个守信用的人, 答应的, 我会加油


天秤座告诉我,我是个爱热闹的人
想象一个爱热闹的人, 一天不说十句以上的感觉


明白吗? 我要的其实很简单。不要惹我, 要不然你们会死得很惨。


ps:我很完美
真的需要那么拼吗?天快要塌下来了吗?歇一歇。 累了就休息。
我的时间谁偷走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