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我很喜欢唱歌
我想。 我十分, 非常, 最喜欢唱歌。

       第一次,       
我拿着麦克风唱足了五个小时
唱完以后,
在乌龟的车上唱足了半个小时
回到家以后,
我唱足了三个小时 才甘愿睡觉。

你们你们,
一定认为我疯了。
嗯, 一定是。

你们你们,
一定被我的噪音折腾了五个小时。
乌龟和妈妈, 更惨。
家人也不例外。
嗯, 我不对。

卜卜卜。我也不懂为什么。
恩。 对不起。 我厚脸皮把麦克风占去了。

    只是想唱呀唱, 唱呀唱。。。。
唱到破音, 直到没有力气。
然后, 继续在梦里继续再唱呀唱。
恩。 怎么办? 我应该病的不轻。

我也希望我可以有一把好声音。
我也希望变成明日之星。
恩。怎么办? 我又在异想天开了。

该怎么说呢?
独特的声音。特别的训练。 歌星脸。 观众缘。
        双手盖着脸, 头低低的我
   嗯,我一个也没有。

好几次,
我梦见自己变成了明日之星。
也好多次,
我想和朋友分享。我没有。
我怕我怕
大家会说我想太多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这可让我怎么办?
嗯,好糟糕、好糟糕...

嘿, 我想问医生我的病有没有得医?

 Ps:让我买下你, 你只要静静听我唱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