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我ON DIET!!!

我常自哀地说:我又肥了。。”
旁人就会说:别开玩笑了。 你这个叫肥。 我们简直可以去撞墙了。
然后, 我就会甩一甩我的大手的肥肉。
他们就会目瞪口呆。
再来, 他们就会含笑地说:还好啦。
然后, 再说那边有老虎还是老鼠之类的话
心虚的样子, 似乎告诉我完蛋了。

我想减肥。 
以前的衣服叫XS, 现在的叫M。

我想减肥。 我没有骗你。
第一天,我确实可以为了减肥少吃一块巧克力。 多喝牛奶。不去麦当劳。 多做运动。 不吃汉堡。 吃苹果。 少吃一碗东炎。 多喝水。不吃冰淇淋。不吃零食。

第二天, 我会说放纵一下自己。 会偷偷叫弟弟请我吃冰淇淋

第三天, 对不起。 以后的事留以后再烦。 就连专家都寓言二零一二就是世界末日了。 我还需要烦什么。 然后就会左手捉零食, 右手捧着一盘蛋糕。 

绝望。 就连婷都用恐龙这两个字眼来形容我。 虽然心会说:还好啦, 怎样吃, 还不是那样瘦。 又错了。 那时因为我会选择对的衣服“装”在我的身上。

绝望。你们一定要救救我。

明天。 我on diet。

可是妈妈是第一个看死我的。 她说“一只鱼, 一粒蛋或者一碗东炎就可以一秒搞定我。

可恶。














































PS:妹, 她们说你的肥肉跑到我身上去了。 到现在我都无法相信我和你的体重竟然相差七公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