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嗯,今天我没有乱胡闹
是的。 我也不喜欢胡闹。 可是我不能不胡闹。 一不胡闹, 我的脑子就会歪。

早上, 我照了镜子
“幸好, 我的眼晴没有肿。。。”

今天, 我很静
一下下
今天, 我很乱
一下下

我不懂我怎么了
又high又low

车上, 乌龟说了她外婆的事
泪水又再打滚
我想起我两个外公了
整个心情变得伊莫
从来没有经历死亡的我, 在短短的一年半里失去了两个公公
没有人告诉过我,该用什么样的心情来面对死亡
没什么

怎么办
不能, 我不可以这样
很丑很丑
万一我又再哭, 我该怎么面对大家

我尽力
把注意力放在我的功课上

后来
雨越下越大
因为一些问题+我费了最多心思的功课要重做
搞得我很费

终于
我的包青天脸
弹出

班上
我又放空了一下子

雪慈发现了
“一零, 不要哭啦。。”
“我只是爱睡。。。”
她信了

车上
又哭了

不知道自己哭些什么, 只是想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