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小蜻蜓


























Jun Kheong
 小蜻蜓呀小蜻蜓,你知道吗?你和himyee 很会赚别人的眼泪呀,十个去看你们俩,几乎都是眼眶红红出来的,呵呵,你们别那么的狠心呀,偷偷的数着大家的眼泪,大家的眼泪很珍贵的呀,却心肝情愿为你们俩流,呵呵,现在换你和himyee 两个感动了吧,呵呵,快快补偿我们呀,我们都不贪心哦,只要你们起来哦,看,疼你们吧?快快起来呀。。。。

Sephroth Pua 宝贝...早安噢...达好久没那么早醒了...可是...没关系...为了你...再早也没关系...待会要去帮你祈福...你要听话噢...虽然我没为你折纸鹤...但我会用尽方法和你祈福的...即使要我减寿我也愿意...只要你能起来...听话噢...我知道宝贝很听话的...达在等你...我还要上槟城等你带我到处玩的...我不会再让你等了...你乖乖起来好么...?

Gmin Tew 哇告述你。。折纸鹤原来那么难的咯。。你和him yee要加油哦。。等你醒来看到那么多的纸鹤。。一定会很开心的。。。

Turtle Caryn 我和妈咪一起折纸鹤呢...笨笨的妈咪折得有点慢,她要你醒来后跟她说谢谢哦....加油!!

Rachel Wong 姐姐!!!!!!!!!!妹妹想念你啊!!!!4天没看到你回家吃饭了

Man Wong 我很坚强哦今天跟人们汇报你的现况我都没有哭哦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醒过来的

Rachel Wong (妈咪留言)Jing Ting 你的醒来,就是给妈妈这一辈子最好的礼物,你知道吗?妈咪真的很累。。。星期五早上7点看不到你的踪影,9点却看到你那苍白的脸,你知道吗?女儿,妈咪呆了,哭了。一向给你看来很坚强又开心的妈咪倒了崩溃了。Jing Ting 三天没听到你叫咪~了。醒来了,回到妈咪的怀里好吗?让妈咪再从头开始爱你,保护你。。。好吗?。。。
茗说你是个很孝顺的女儿,你是不会放弃妈咪的对吗?你曾对我说妈咪应该以你为荣。因为妈咪有你这样美丽的女儿,起来了,在继续叫妈咪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到永远。。。永远。。。好吗?。。。

斯李 恨你料~~~~你弄我真的哭了。。。我说过我要冷静的,但一直看到你朋友放你的照片,还有天天过你家楼下,过我们在你家楼下看星星聊天的地方 ,刚去mois一只想到的全都是你,就忍不住了。。这的撑不住了~~~~我冷静不下来~~~~~~~~~~~`wcwc我叫你w.c咧快阿快起来打我阿,我在这和人家说你是【 miss w.c】厕所小姐咧你不是很讨厌我这样说你的吗??我说给全部人知道料,起来打我阿,骂我阿~~~很久没听到你骂的【吊你】料

Deborah Ryan 傻婆,我的小恶魔破了什么时候才要起来帮我缝?什么时候才要起来一起吃你想吃的龙的传人?
笨蛋怕了

Liny Chew heyyy. 你的爱心 mail box 爆了咯。 赶快起来签收。

看到了吗? 大家都在叫你。 你要加油喔。 小蜻蜓。是时候飞回来了。别在天堂逗留太久哦。要是有一天你不要我们了,地球的朋友和家人该怎么办。赶快飞回来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