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hello





































我要投诉。
你们知道我们有多久没有拍照了么?
你们知道我们有多久没有K歌破音了吗?
你们知道我们有多久没有齐齐全全约会了吗?
你们知道我们有多久没有玩真心话大冒险了吗?
你们知道我们有多久没有一起聊星座看星星了吗?

下次的聚会一定要齐齐全全。 好吗?
这个假期, 我还得努力做工。
我等你们喔。

想说:
微,我们等你回来。
心, 我驾车一点都不恐怖。 只是比较快了点
勋,十二点的灰王子。不过他一定是个好男人。
婷, 你有没有吃饭的。 越看越小只。 还有我不是恐龙。
JACK,下次, 我要你哭着回去。 再约个时间一起吃东炎去。
爱,我要K歌我要看戏我要吃好料我要减肥我要听你唱歌。 我没有贪心。

ps:我要打电话给你, 听你说声hell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