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爱情,第一页第六页,第七页序





































第一页 
用天使的胸怀面对,用自我的方法支配, 
用皇帝的御饭养胃,用清洁的空气洗肺, 
用小猪的感觉去睡,用灿烂的阳光晒被, 
关爱自己,不要太累,快乐每一秒! 
愿望是这样的过一生,可是无奈怎么办?...... 

第二页 
幸福= 一间房子+两个人+三分灯光+四分浪漫+五分期望 
+六分关心+七分宽容+八分爱护+九分珍惜 
+十分无限柔情 
祝拥有永远的幸福! 
希望自由拥有这样的爱情,暗恋之后勇敢更是跑的无影无踪...... 

第三页 
最快得到爱的方式是付出, 
最快失去爱的方法是紧抱不放, 
最好保持爱的方法是赋予翅膀。 
我的付出眼睛里的人你看见了吗?那一汪水般的不自然,欲盖弥彰...... 

第四页 
婚姻是一个进化的过程,是要一步一个脚印去走的长途旅程,不是一蹴可及的入学考试,考完可以把书包一扔大玩特玩了。婚姻更象一种无限期不定期的考验。随时都在挑战你的耐心、智慧、和勇气。更重要的是婚姻是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如果你作好了选择就要学习接受其中的酸甜苦辣,而不可能期望天天的晴,过从不下雨繁荣日子。 
生命是360度,有很多的可能性。 

第五页 
女人就象一夺鲜花,需要浇水施肥,爱情来临时就象潮水般的汹涌,温柔涌动,但是退潮时等不及你抽身,只剩下流沙飞速滑落在你赤裸的脚丫,没有喘息的过渡期。 
一位哲人说过,爱情总是失败的,不是败于难成眷属的遗憾,就是败于终成眷属的厌倦。 
所以我害怕突如其来的爱情,等不到满意的爱情就让我的世界真空吧 
不要让傻瓜得到你的吻,也不要让一个吻把你变成傻瓜! 

第六页 
如果有天初恋再见,我们聊现在,聊将来,惟独不聊过去。 
那时一段被尘封的光阴, 
如同一本装订拙劣的老书,经不起唐突的翻阅, 
我终于明白,我们留恋的并不是彼时爱过的那个人。 
原来,真正令我们舍不得的是那段永远不再来的岁月...... 

第七页 
我要静下来,仔细的想以后要去哪里,和谁,自己要成为什么样的人...... 
照片的合影,眼睛里有的人在右边,所以心在右边,这样的秘密是不会告诉谁的 

希望自己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