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求救讯号
















记得有一次,巧莙妹妹哭了。
她哭着说:我的英文一直很不好。。。

她就是以前的我。 
那个时候, 我就连什么present tense, past tense, is are was were, single plural都不懂
碰一鼻子灰, 英文老师气到没话可说

我比她幸运多了
因为我有好朋友- 佩薇
“yi, pati i so missing you..."
哦可, 回到正体。
她几乎把所有的英文书都丢了给我。 还费心思教发音。
巧君妹妹就不同。

“巧君妹妹加油了, 有我陪着你。。”我安慰她说
她的眼泪直流。 大家都慌了。

“巧君妹妹, 你的努力我们都看到了呀!天下无难事, 只怕有心人, 不是吗?”

虽然我的英文和以前比起来有进步多了, 但还是不够的。
每当我presentation 的时候, 我会担心我的grammar mistake, 我的pronunciation。
当我诚心向你求救时, 请你们不要敷衍我。 有时候, 我知道我很烦, 但相信我, 我抱着一股大大的学习之心。 我想把我英文练好。 少了爱和薇,我只能硬着头皮向你们求救。 请你们不要再背后偷偷的笑我, 因为我还在学习。 我的放下的错误, 请你不要只是摇着头, 随便的帮我改而已。 我需要知道的是我为何错, 要如何改进。我知道我的英文一向不太好, 尤其是发音。我需要更大勇气。 请你们帮帮我。我会感激的。

ps:我需要你们的支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