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speak now


朋友问:你真的很忙吗?忙到一点时间也没有?。其实我觉得这个问题很讽刺。
如果你够了解我,你一定不会这么说。

这一阵子,我最爱的人是小嘉和小鬼。
他们很了解。在他们眼中我就像是个英雄。他们告诉我,为什么把自己搞到那么累。每天应酬,电灯泡,打工,功课。反复又反复。我就是不断不断在这个圈子转。还好。我没有二十四小时会想念的人。也不是什么人会二十四会想念的人。

久了,好累,其实。
有时,我讨厌现在的我。就让这些东西挥霍我的青春。没有让自己停下来心疼自己的无助。
直到一天我的右肩上肿了一个大包。痛死了。朋友告诉我,你不要在这样下去了。我笑笑对朋友说,我麻木了。Just stop a moment and smile.ba- bling ba bling.

我没有时间追寻我的爱好。没有时间锻炼锻炼。没时间回复一封信息。没时间和婆婆散步。没时间发一发呆。没时间扑朋友的约。没时间和喜欢的人一起谈未来。 没时间听音乐。

二十几岁的人,只有一个空空的口袋。是不是很没有用?this is the best feeling.
不要担心我,我知道我可以应付。有你们把我放在心上,就够浪漫。


小语:so innocence, I am ready to be love=p
请你们爱护我,因为我只有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