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speak for nature

近来我有一个朋友发现一个算命超级bombatic的地方。
下个星期,我也要跟着去算。
就算我知道是一件很无聊到不行的游戏。
可是,我想玩。

第1,我想问我几时会有钱?
我喜欢我赶快富有,可以买1辆跑车。

第2,我想问我的mr。 right几时会出现?
他长什么样子?聪不聪明?

第3,我的命好不好?
 我可不想1辈子都在奋斗

第4, 我几时可以减肥成功?
我没问我几时可以变高变白,是不是很善良?


就酱。
回到地球。



第一,我们的speak for nature很成功。
过程,咻咻咻。
面对很多问题。有不满,有意见,有分叉,有无可奈何。
不说这个。只说我。
觉得我烂透了。有问题发生时,不会处理。只会讲话。东讲西讲。
关于,赞助。
没有尽最大的努力。东打西打,东问西问有谁有兴趣,毕竟我的人际网络有限,认识的人只不过是普通的同学们。后来,只会找人诉苦,什么油费电话费。
关于,参赛者。
尽了最大的努力了。无论无何,我都有朋友来挺我。
关于,我的本分。
虽然只是担当小小财政,无所事事,很简单。有试着帮助需要的同学。会担心做得不够好。


其实,面壁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就是每当别人做得不过好,会38。然后和大家一起讨论。

比如,那个大s很自以为是。答应我的东西,都没有做到。

我觉得这个毛病要改。严重要改。

是不是?有没有?
怎样都好,不应该讲别人的不是。天知道就好。


小语:有些事情,我越处理越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