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我想成为他最最最特别的人


我可以诚实面对自己的高度 我可以诚实面对我的肤色 我可以诚实面对我的弱点
就是 不能诚实面对自己的感情

有人告诉我
不要!千万不要陷下去 你们很不适合 无论怎样都不要开始 因为我会痛苦
因为很很很不适合
思想 成熟 目标 爱好 家庭 梦想 都都都不一样
他们很了解我 真的

还有人告诉我 我敢爱敢恨 还是不要在一起比较好
有人告诉我 我很粘人 不能一人生存 说要空间的不要
有人说 我有时很成熟 很smart 无论多苦都会逼自己读书 不会读书的绝对不要
有人告诉我 我的霸道会让人无可奈何 不能的接受的不要
有人说我有很多的心血来潮 突然要玫瑰 突然要咬人 不懂惊喜的不要
有人说我的冒失 会让人三条线 不会照顾自己的不要

却也有人告诉我
很多事情本来就是徒劳无功的 试试又无妨 都是Y年代了 不要看小草每族的感情
重点是 x的一切我都不了解 


如果大家都痛苦。不如重新开始认识。这样的我一定不会让你爱上我。
小语:我想成为他最最最特别的人
上课时,请打起精神,不要想些有的没的。
有人说,总是有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