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很勇敢的女孩

dear:很勇敢的女孩

我知道你很紧张。其实我知道你歉疚死了。明明是朋友介绍要和你一起去marathon做工。你录取了。 你朋友并没有。你很歉疚我知道。明天就要工作了。不要为了没有朋友而临时放飞机。我知道你害怕人群。更害怕遇不到可以讲话的朋友。也害怕不懂明天会遇到怎样的压力。可是你一定要加油。要不然我会看低你。

第一次。你一定要加油。
你能。不要灰心。

dear:会转头的乌龟
想知道你过得好吗?我知道你很糟。安慰的话,又不知道从何说起。 我的嘻嘻哈哈好像不能一直用。 你一定要加油。就像我在这里一样。有一些事, 我觉得忍久了,不是好办法。随便久了会辛苦。会疲惫。懂吧。搬迁吧。宁可当个快乐的乌龟,而不要傻傻受委屈。明白吗?
我想告诉你,我最近好像真的真的应该减肥了。
ola. ola. 我也为你加油。

dear,xxx
我有点想念你。可以上线陪我聊天吗? 尽管内容是无营养的。我偏爱。
原来,我寂寞的时候,还是会想念你的。
总觉得我们的距离远远的。

小语:我很想念和乌龟在一起的日子







最好的朋友,就是世界上知道你最多秘密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