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荣华

我中了一个叫做“面子书”的病毒。 每天每天都上线和不同不同的人聊个东南西北。
草莓族的人都生病了。有失恋,暗恋,失业的。

暗恋的朋友告诉我,他已经向她告白了。我真心祝福他。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他和我说他喜欢我的BABYFACE, 然后我一个巴掌轻轻打过去。后来我成为他的兄弟。

还有三个人。常常讲很没有营养的话。可是他们就是很有本事让我很温馨。我们聊那些年。 聊梦想。聊帅哥美女。聊约会。还有一个女的。我很喜欢她。喜欢她对生活的憧憬。

还有一只猪。我告诉他不可以每天和我聊太多的话。因为有一天如果他不上线,我一定很难适应。最近,猪不知道是怎样,不上线。什么叫做我爽就上线。你好料。算。
压力好可怕。我觉得我快疯了。
salute =)
星光与我=)
他很细心哟。懂我的人。手机电话的蓝衣服就是他给的。

yao 与我=)
什么减肥减肥还拼命吃的人就是他。塞了很多包的白兔糖给我。
 chryl与我=)
我最最爱的女孩。不要离开我们。哈哈。
 
 伟权与我=)
最最lanci的人。可是他有很多很多把柄在我手上。
 梁鸿运与我=)
猪与我,谁比较年轻?看他的死鬼眼神好像要杀人。真的很浪费我的灿烂的笑容。
 
 常常讲不完的四个人。我们最最最好了。

还有很多人还没来得及pose.
下次继续pose。

let's go full house this sunday=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