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换个心情。换个新形象。换个新发型。
对于我来说,我比较想当沈佳仪。喜欢会东摇西摇的高马尾。
当理发师拿起工具再三的问我,“确定吗?”。理智告诉是,我需要一个大改变。再多舍不得,只不过是两年的时间。几乎过程中,我的心跳没有片刻安宁但孤独。很想骂鸡蛋糕。很fcuk。

剪完。
只花了大约半个小时的时间。就这样马尾没了。

不错喔!
朋友微笑说不错,很适合,出乎意料。有人说很成熟,只要不说话。有人说好像高中一的国中生,有不一样的感觉。
我赞同亦不赞同。我很在乎。我相信了。我放空了好久。好,接受。
其实我对这个新发型有点小意见。因为不是我想要的短发的发型。
只是后来有了厚厚想珍惜的感觉。很浓。 

谢谢可爱美丽的理发师。给了我一个新发型。她的压力一定好大,我想。

 有你们,那里都是晴天。
谢谢你们。久违了。欢迎回来。

小语:请让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