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delay

长发?短发?染发?不染?
我现在很紧张。十分。非常。
我的好朋友告诉我,决定了,就敢敢去。因为我们还年轻,还有精力和时间去疯狂。
不要留下遗憾。

好。
明天,我~~~准备好了。呼。好难。
嘿,朋友,下次看到我时,先给我一个微笑。











周伊玲,为什么会紧张?

其实我很喜欢我的长发。那段头发要长不长,短又不短的日子,我经历过。不能很潇洒,我没有完美的脸孔。我更后悔做决定。一再delay代表什么? 我的胆子什么时候越来越没有力量?
脸上的非法外劳开始活跃起来了。为什么我的24小时会不够用?
我还是很想问你们:你们会喜欢我的短发吗?
“可以试试看。”最不想知道的答案。


小语:放轻松点。看来我很渺小。
可是还是会舍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