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2010前夕

After school , I went to fetch yang sim…I am the driver^^
嗨杨扬,怎么还是那么地矮???
嗨婷婷,怎么还是那么gina???
嗨爱爱,头发怎么那么短???
哈哈,不要pekcek…………笑笑没烦恼


1。家庭主妇
Venue:sunshine farlim
我们四人先到那里买“晚餐” 其实是冰淇淋和零食
我不喜欢那种感觉 平时如果不是因为妈妈要买一大堆的日常用品
因为会很烦烦 不知道要买些什么

可是如果是买买雪糕和牛奶 我又不用付钱 就比较不一样 哈哈
我未来会是一个失败的家庭主妇 谁娶我谁倒霉

大概花了一个小时,遇到了老朋友仟,很勤劳噢…………加油呗^^

2.Barli barli
烧鱼,猪肠粉,香鸡排(被小妹妹骗),西餐(很不值,肉也太少吧!!!)
The environment and atmosphere are good,, next time bring ah ma come to eat^^







多了两个小孩抢镜头

3.Mcd

我伴起算命婆的角色 分析他们的掌纹
我只是半桶水,可能没有很对

他们说我驾车的样子很恐怖,其实我并没有驾得很快,切记我是个好学生……

4.倒数
哈哈,I lead the cont down again....

I standing at the small staircase, looking at the clock and begin to count down
10 9 8 7 6 5 4 3 2 1
Haha, happy new year and welcome to 2010
Hope our friendship will last forever^^


5. the truth’s game

Hmm
谢谢你们诚实说我太会自欺欺人
谢谢你们诚实说我思想太成熟
谢谢你们诚实说我脚步太快
谢谢你们诚实说我太“冷”
谢谢你们诚实说我太神秘
谢谢你们诚实说我太冲动
。。。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