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我想去意大利

我想去维罗纳,坐在电影院里看莎士比亚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我想到天使圣玛丽亚和米兰教堂去观看世上最伟大的爱情故事

我想去斗牛场看高大的斗牛士还有那些,纯白无暇的白鸽子

我想到威尼斯看地中海,那碧绿碧绿的水和摇摇晃晃的小船

我想去寻找达芬奇的故事还有那幅《蒙娜丽莎》的微笑

我想吃烩水果、喝酸牛奶还有意大利最昂贵的黑咖啡

我想到意大利吃意大利面还有世界上最长的面包

我想到意大利寻找TRIANGLE的爱情故事

据说摸朱丽叶的左胸,爱情会好运哦……

我想去叹息桥体会囚犯们叹息的心情

...

...

...

我的愿望可以实现吗???

1 条评论:

Simmy 说...

can can~
wait until i become rich first yar~~~ >.<
i'll bring u to any place tat u w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