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情人


1

“他现在喜欢的那个女孩是怎样的丫?”

“不懂,不做作吧”

“那个女孩长得怎样?美丽吗?”

“她有弯弯的长睫毛,白皙透红的皮肤,还有一把美丽的歌声,长得不赖”

“他是不是失恋了?为什么那么久没有看到他了?”

“是的,他是失恋了。他选择用工作麻醉自己,现在忙着毕业的东西了”

心想:他应该会出国留学吧?

稀里哗啦

不是因为嫉妒,只是很想念

很想念他望着我的神情,爱用左手摸着我的头问我“长高了没?”,想念他要我叫他帅哥的那个他,还有叫我名字时会脸红的他

稀里哗啦

他只不过是个过客,一个很重要的过客

只是他不再为我脸红,也不会唱歌给我听了

有一些爱,错过就不再回来

心情顿是很down,不想伪装的笑,只好用工作来度日

朋友们,对不起了,不要被我臭脸吓到




2

上一次的恋爱是在什么时候?我忘记了吗?

错,我记得很清楚

那是上帝给我的一份礼物,是我十九岁的第三个愿望

生日后的第二天,它很奇妙的实现了,那也是短短的狗狗来恋爱

对于我来说,他是我想成为的人

喜欢画画,喜欢拉小提琴,喜欢钢琴,热爱运动

他……我猜不透

因为他……我才知道什么叫做跟了不起的人交往,一定会遇到很多很多的情敌

认识他大概三个星期,我被他的粉丝缠上了

她说“我很爱他,你把他让我好吗?我知道他还是喜欢我的?”

我真的有傻掉,震撼极了

想了一天一夜,我放弃了,因为我不了解他

我还鼓励那个女孩想他告白呢?

朋友说我啊笨,可是我觉得相爱的两个人应该在一起,不是吗?

花了两天两夜,加上朋友的安慰,我释怀了


3.

情人节

今年不是单身情人节,我会和宝贝们一起度过

还有我还会打工呢^^



祝大家幸福美满

没关系,我只是纯粹发泄,当我碎碎念就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