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安静的决斗

..
..
..
一只小狗 一把风扇 几个“应该”的要求
我和她吵得很厉害
..
..
..
终觉得因为她,我失去一些应有的东西
如果 不是因为我比较能读书 也许我也可以进入名族学校 可以不顾以后的生活是怎样 我也可以向她一样开心的画画开心玩音乐 因为一些"因该" 我没有犯规 就像平常人一样 读书上课为家里而忙 这个我不像六年前的我 任性霸道自由 不断地感慨如果我能进那种学校我一定会比他优秀得多 眼看着她那样的霍花 我都不好意思向父母亲那一些零用钱
如果天才和白痴真的只有一线之隔我宁可当个白痴

因为某些因素 我们家的小孩一直不被看好 他们终觉得我们是坏小孩 家庭关系乱七八槽 脾气不好 爱破口大骂 所以我立志想当一个好苹果 上帝于是赐了一些叫作“毅力”的力量 我的成绩步步高升 另好多人跌破眼镜
每当有人称赞我时 她就会说别人爱拿我和他作比较 否认了我一直以来的努力 要知道我来到这个世界时不是一个天才 还需为后人还要多出一倍的耕耘 回想以前那种抱着字典啃读的日子 真的无法形容和想象以前的我是怎样办到的

“不能读书不是我的错。。。。”我却只看到她努力短短的几天 不 是短短的几个小时 “我会好好读书”从她的口中挤出 似乎是种讽刺

“不是我想转校,而是朋友们都针对我”这个是人生中听过最烂的理由
什么叫做朋友们都针对我? 什么叫做那个老师不会教书?
试问你的脸色那一天是礼貌的 别人会无缘无故的针对你 是你造成的吧?一味以为把头发剪得帅一点 有性格一点 是件好事吗? 学生就应该要有学生的样子 这叫本分
诚实的一句 我认为老师都是多余的 只有你真真遇到问题时 老师才是叫作老师 因为老师教导方式有问题 就轻易成为他成绩差的理由 我觉得她可以成为一名律师 将来一定很风光
。。
。。
。。
。。
。。
人人都会脾气不好的时候,可是都应该适可而止
我不会再容忍他了


Ps:这是一场安静的决斗,胜利者请保持微笑
嘘,这是秘密 ^^
代价是不可以乱发脾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