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feedback for 2009


Welcome to my story of 2009…

1味道

看不到他的日子 是酸
没有他逗我的日子 是酸
没有他摸着头发 是酸
看到他们恩爱的样子 是酸
没有巧克力的情人节 是酸
知道他人现在在澳洲,努力半工读,生活很简单很快乐 是酸带点甜的
我知道不是你的错,是我在逃避 希望你一切安好

领取spm成绩的那天 是晴天霹雳的 这可以算是酸酸的感觉吗?


2009年,我收到的礼物最多了 心情是五颜六色的
其实我不喜欢大礼物 每天送我一个小礼物我会更加开心噢^^
羞……明白我的意思吗?






2009最苦最难熬的就是失恋的日子
不能找人谈 只好让小鬼安慰 至少它不会把我的秘密说出去
他从来不曾抛下我 即叫即到 好便利
我 对不起
你的好让我愧疚,你为什么肯忍受我的坏脾气?
爱婷心 不要有问号???
小鬼其实他是 ……
猜猜那个是小鬼?相信你们猜得到……

在tarc的日子,是辣的
为考试而忙 为功课而忙 为火锅而忙 为唱歌而忙
为童年趣事而忙 为算命而忙 为麦当劳而忙 为看戏而忙
还有为逃课而忙


可是课室总是少了四个人-爱婷心和薇
没有和她们一起上课的日子 是要学习慢慢适应的
I need some power to make me strong^^
you all are my happy sunshine

2. 舞蹈的日子
我深深乐在其中 陷在其中 到不能自拔
可是原谅我为了生计 离开了
当家人和你相比的时候,我只好壮丽牺牲你
There gonna have another mountain for me to climb
我还是很怀念可以跳舞的日子


3. 工作的日子
不知不觉我在诺登已有一年了 它给我留下了很多的回忆和新的朋友
我好爱他们也好想他们 可是他们一个接一个因为某些原因离开了我
在合你种子工作的日子也很不错……

3. Passing by
2009我放弃了两段美好的感情
一个我好爱他,可是再我还来不及说爱他的时候,他离开了我
一个我好在意他,没有他的日子是他陪伴我的,可是他在他发现他爱上我以前离开了我 正因为他们是两兄弟
Insomnia mode again “至少也该交待一下””

第一次拍拖的时候, 那时候还小
自那短短的puppylove, 我明白自己根本不喜欢恋爱这玩意,
或许时机不成熟, 又或许..尝到了所谓的谈恋爱, 哦 是这样的
突然想起我也很 irresponsible

现在对于爱情有一个很大很大的问号???lost with no direction
its okie, 2010 coming soon^^ please don’t poker face…swt!!!

5.我不再生病
2009的我可以很自豪的说 我没有再遇上“鬼压身”
谢谢爱为我找的资料,有被感动到,需要一些纸巾,哈哈
我还不算是危险人物 只是有时睡觉的时候会说梦话而已

6.老师给我的话

她是一个玻璃,可是不易摔
她最怕麻烦,可是更怕寂寞
她好讨厌别人掌控她的生活
最算遇到再难的是哭过就好了
她这个人很奇怪,每天好像都会问自己是不是宇宙人?只好通过别人的称赞,哪怕只是一句早安,她就会很快乐
面对成熟的人,她会紧张,因为她害怕有一天她会不小心成为那样的人。所以她只好每天和年龄小的朋友嬉笑打闹,因为她会觉得呼的吸会比较轻松。
她会害怕有一天找不回回家的路可是却很想把回家的路遗忘掉
活在当下,她没有很喜欢笑,可是她离不开笑
处理事情和感情的他是干净利落的。她会认为有感觉就是有感觉,没有感觉就是没有感觉……做的事也一样,要么?就会做到最好,不要的话?任怎么逼她,也是会无动于衷
她的眼泪是弱的,可是哭的时候,她不喜欢别人安慰自己,反而是自己自慰。所以她安慰别人的技巧一定很烂
诚信对她很重要,如果你骗了他,最好自己自动来自首,要不然后果自负。她也很讨厌别人无赖她。可是她不会多做解释,“不是我做的,信不信由你”是她原则
她做事情往往靠感觉走,比较重娱乐,好玩,最算后果不堪设想,她也不会难过。无拘无束是她基本要求的生活。她也不喜欢压抑,什么心情,脸的表情就是最好的表达工具。可是一旦她想伪装,除非你是她肚子里的虫,要不然你一定不会知道她在想什么。
当她想谈心事的时候,她会慎重的选择谈吐的对象。有时她宁可和一个不了解自己的人讲心事而不是她最爱的人。这就是她,谁都改变不了。这样的个性也会导致感情上的问题,她就是宁愿找一个暗恋自己的人谈心事而不是自己的另一半。
面对喜欢的人,她会躲得远远的,等到收集关于对方的一切,才会接受对方。因为她太重视感觉了,能否与他沟通?兴趣一不一样?她都很关注。她也很难带开心门让别人住进来。一旦你在她的心里住了一个重要的位子,就算你要她为了你而去死,她都会愿意
一旦她想炫耀的时候,她会笑的见牙不见眼……她真的会很开心,因为她的付出终于有了回报
她也很喜欢搜集快乐,以便不快乐时,可以大笑三声,劈里啪啦劈里啪啦......

但很矛盾,有些时候我是个完美主义者绝不允许任何小暇疵。
这是老师写给我一封信,当然有一些是保密的
如果不是老师,我也不会成为算命婆婆

为自己欢呼! 明天还有很多东西必须完成,我想睡觉是现在最需要的事 *yawn
whatever, goodbye to 2009 and welcome for 2010 love, good night everyone :)




2010 最好朋友奖-婷心薇爱


我今年二十,可以永远停留在二十吗?
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falling down, falling down.
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my fair lady .
Build it up with iron bars, iron bars, iron bars.
Build it up with iron bars, my fair lady.
Iron bars will bend and break , bend and break, bend and break.
Iron bars will bend and break, my fair lady.
Build it up with silver and gold, silver and gold, silver and gold.
Build it up with silver and gold, my fair lad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