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 音乐进化论 ♯♯

1.我爱他 丁当
他的镜框留在 某一节车厢
地下铁里的风 比回忆还重
整座城市一直等着我 有一段感情还在漂泊
对他唯一(如果还有)遗憾 是分手那天
我奔腾的眼泪 都停不下来
若那一刻重来 我不哭让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我爱他 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的梦 狠狠碎过却不会忘曾为他
相信明天就是未来情节有多坏 都不肯醒来
我爱他 跌跌撞撞到绝望我的心 深深伤过却不会忘
我和他 不再属于这个地方最初的天堂 最重的荒唐
如果还有遗憾 又怎么样呢伤了痛了懂了 就能好了吗
曾经依靠彼此的肩膀如今各自在人海流
浪我爱他 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的梦 狠狠碎过却不会忘逃不开 爱越深越互相伤害
越深的依赖 越多的空白该怎么去爱
那一刻重来 我不哭让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2.林俊杰 - X
说感觉 不只嗅觉 还有味觉 有 触觉 听觉
到体会 都是误会 偶而约会 却 没有感觉
说圆缺 从不妥协 玩玩另类 就 为爱 流泪
夹脚鞋 走遍世界 甚么是品味 是态度决定一切
虚伪 撕裂 你怎么解释这些
冷却 热烈 命运自有出路
用自己的空间 嗳 只有爱证明
我存在 再等待换个世代 手脚撑开 一切重来重来
你可以挥洒着爱 随心所在要所谓的high
我就是坏 无处不玩 计划了未来还潇洒着自在
Rap:Attention, attentionRules of engagementDon’t make your intentions knownNo Mercy shownTo each his own.(xtra xtra bold)Fashion or electionIt’s all about XpressionHow you make your standHow you play your planThat makes you the man.(xtra xtra loud)

3.突然想爱你 丁当 周华健

突然想爱 我已不是小孩 却像首次告白 只想被你爱
突然想爱 最坦然的坦白 像赤裸的脚踝 舒服自在
活过来 我都爱 突然明白 之前的都不算爱
我都爱 活过来 责无旁贷 也包括你的 不可爱
总是突如其来爱 还让人眼界大开 原来一切值得期待
总是突如其来爱 像河流进了大海 原来应该这样 存在
突然想爱 最温柔的覆盖 草地等到花开 信手拈来
存在爱是耐心 爱是勇气爱是默契
不言而喻爱是上瘾 爱是不可理喻 我还不了解的事
总是突如其来爱 还让人眼界大开 原来一切可以忍耐
总是突如其来爱 爱之所以成为爱 我在就为你的到来
总是突如其来爱 还让人眼界大开 原来一切可以忍耐
总是突如其来爱 爱之所以成为爱我在就为你的到来


4.Craig David---Insomnia
Never thought that I'd fall in love, love, love, love
But it grew from a simple crush, crush, crush, crush
Being without you girl, I was all messed up, up, up, up
When you walked out, said that you'd had enough-nough-nough-nough
Been a fool, girl I know
Didn't expect this is how things would go
Maybe in time, you'll change your mind
Now looking back i wish i could rewind
Because i can't sleep til you're next to me
No i can't live without you no more
Oh i stay up til you're next to me
Til this house feels like it did before
Feels like insomnia ah ah,
Feels like insomnia ah ah,
Feels like insomnia ah ah,
Feels like insomnia ah ah,
Remember telling my boys that I'd never fall in love, love, love, love
You used to think I'd never find a girl I could trust, trust, trust, trust
And then you walked into my life and it was all about us, us, us, us
But now I'm sitting here thinking I messed the whole thing up, up, up, up

5.魏如萱 - 泡泡
吹 我们吹呀吹 吹了一个爱的泡泡 然后住在里面
哎哟 突然破掉了你跑去哪里了我的宝贝
在哪里呢 为什麽找不到我再也不能往前走
嘿 原来就在我的面前可是你不知道 我正在找你飞
我们飞呀飞 飞进一个爱的泡泡 然后住在里面
哎哟 突然破掉了你跑去哪里了亲爱的 我的宝贝
在哪里呢 为什麽找不到我再也不能往前走
找 我们找呀找找到一个爱的黑洞 然后住在里面
嘿 我在这里哟会一直在这里 等我的宝贝I LOVE YO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