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烦烦烦



又要得忙了
大家都一样
好忙好忙
我也好忙好忙
忙着找人陪我玩陪我笑陪我疯陪我闹
忙中总得休息
成为我避开压力最佳的借口

我就是这样
口说很忙很忙
可是的确有好多事情是我需要完成的
好多的功课
好多的考试
正想打开书时
很想努力很用心读书时
电话响了
忙着按手机
忙着交际
也忙着专心读书
可是却不知道我在忙些什么
总之就是很忙很忙
结果考试的成绩很烂
上课迟到
有时我会问自己
我是我吗?
为什么这么堕落?

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考试快到了
如果我还这样慢条斯理的
我一定把自己杀掉‘
再砍成十八块好了
这是我答应

近来,好多人都生病了
我家就剩下我一个是健康的
大家就多喝水多运动
注意H1N1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