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我~




你的名字:周伊玲
朋友怎样称呼你:玲妮
星座:天平座
一辈子做过最疯狂的事:我居然为了考试而熬夜
最开心的事:一言难尽
最伤心的事:永远说不完
平常会做的事:天天开心,天天做梦
最讨厌的事:饿死,烦死,累死
口头禅=这是不能说的秘密
请说出自己的弱点= 脾气很差到不行
请说出自己的特长=适应能力超强, 为朋友两肋插刀
用一句话来形容自己=非常----普通
平常用什么字来骂人=SI GINA,臭僵尸、死叛徒
认为自己像什么动物?=为什么问我是什么动物?我可是高贵的红玫瑰
认为打架好吗?=不好,和他斗嘴反正自己口才那么好,打架才是野蛮人会做的事
讲过最炫的一句话=不用谢我,我只是今天心情好
觉得最伟大的一句话=我爱你
如果和你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关在同一个房间,你会怎样?=和他作朋友,可能以后可以一起作弄人
如果和讨厌的人关在同一个房间,你会怎样?=跑出去,难道还要我和他握手谈心
如果和情敌的人关在同一个房间,你会怎样?=和他做朋友,知彼知殆,百战百胜
如果和喜欢的人关在同一个房间,你会怎样?=心跳加速,脸红红
如果有一天天使和恶魔打架,你会希望那个赢?=废话,当然是天使
如果受到骚扰的来电,你会怎样?=和他比赛看谁撑得最久
喜欢的座右铭=做人要规规矩矩,当个普普通通的人
喜欢的东西=晴天娃娃
晚上十二点,外面传来敲门声,你会怎样?=我就在门的这边敲
你的生日=30/9
生日时收过最难忘的礼物,谁送的?=安全套,学妹
今年最想收到的礼物=九十九红色玫瑰花
最大的愿望=学会一门手艺,到处旅行去
最喜欢的一句话=因为青春无价,所以,不能轻易妥协,有梦就去追,有仇就去报,有祸就去闯,有架就去干
残酷的真话,和动听的谎言,你想听哪一种?=真话,最讨厌做作的人

爱情篇
谈过恋爱吗?几次?=有,四次吧,可是都不是认真地
为什么分手?=没有感觉
择偶条件=高过我,懂音乐,最重要的是宠我爱我不要欺负我,常常送我小礼物
会一见钟情吗?=会,可是更喜欢日久生情
现在有暗恋的人吗?=有,两个
会告白吗?=因为我是女生,所以我很骄傲
幸福来到时,会怎样?=会变得很弱,很害怕
相信天长地久吗?=还好
前度男朋友死缠烂打,你会怎样?=不会怎样,我只会对他说我不再喜欢你了,你可以恨我!用你所有的力气恨我!没感觉就是没感觉

友情篇
朋友多吗?=还好
有知心朋友吗?=有,五个吧
用一句话来形容朋友=她们是我的宝贝,是能住在心理面的人
和朋友最快乐的时光=一起飙歌,一起谈心在朋友面前我是不安分的哑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