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听音乐流浪去

偶尔,放下复杂的心情,听听最爱的音乐,心情就会好快乐好开心哟

说说~棒棒堂

王子(敖犬):下课钟声回荡耳边 沉没夕阳倒映我脸
互传纸条的那画面 消失斑斓光线
小煜(威廉):秋天气息感染树叶 泛黄照片还放桌前
操场上的那些麻雀 随枫叶纷飞
小杰(阿纬):我们曾经说好的幸福永远 一直藏在书包的拉链
多麼希望回到那年 我们写的诗篇
合:好想听你说说爱我 好想听你说说想我
这些年你有没有曾经想起过我
好想对你说说爱你 好想对你说说想你
这些年你知不知 我常想念著你 想念著你
敖犬(王子):秋天气息感染树叶 泛黄照片还放桌前
操场上的那些麻雀 随枫叶纷飞
小杰(阿纬):我们曾经说好的幸福永远 一直藏在书包的拉链
多麼希望回到那年 我们写的诗篇
合:好想听你说说爱我 好想听你说说想我
这些年你有没有 曾经想起过我
好想对你说说爱你 好想对你说说想你
这些年你知不知 脑袋裏装的全都是你 全都是你
小煜:诉说著我的感受 心里话 全说出口
合:好想听你说说爱我 好想听你说说想我
这些年你有没有 曾经想起过我
好想对你说说爱你 好想对你说说想你
这些年你知不知 脑袋裏装的全都是你 全都是你
王子:听你说说多爱我 听你说说想我
谢谢你曾经陪著我 说著我们幸福 的经过

S.H.E - 锁住时间

是桃花染红等待的脸 是鸳鸯弄皱三月的湖水
是春风围绕 把我们圈在里面
思绪飞舞成蝴蝶 一并肩哪里都像花园
一牵手做每件事都像庆典
一谈心聊天 走进另一个世界
有梦 就会实现
锁住 时间 让感动蔓延
你的 手心 许着盟约
Oh一起锁住 时间
留更多纪念
最爱 剪贴 属于我们 的细节
在不能见时种下思念 任思念开花结果长成眷恋
将眷恋串成 独一无二的项链
吻在 你的胸前
锁住 时间 让感动蔓延
你的 手心 许着盟约
Oh一起锁住 时间 留更多纪念
最爱 剪贴 属于我们 的细节
快乐就剩下照片 幸福就剩下怀念
我听到真心碰到真心的瞬间 发出了清脆铃声
像音乐美得人落泪 说一句肺腑之言让天听见
做一件无怨无悔的事让天看见Wooh
会不会天就忘了转动时间Wooh
看着我们的故事嫉妒又赞美
锁住 时间 让感动蔓延
你的 手心 许着盟约
Oh一起锁住 时间 留更多纪念
最爱 剪贴 属于我们 的细节
锁住 时间 留更多纪念 最爱 剪贴
属于我们 的细节

张栋梁 - 说你也一样爱着我


为什么你 总是闷闷不乐
你知不知道 你是最好的
这首歌 我唱这首歌 就是要给你快乐

世界上只有你独一无二
我为你填上幸福的颜色
这首歌 我唱这首歌 你要专心的听着

说你也一样爱着我
有一个温暖角落 那是我心窝
把你的爱收起来 放进我的口袋
不让你轻易离开

我会永远爱着你
到老还是同一句 因为我珍惜
轻轻地摇着懒椅 戴着老花眼镜
还记得我们这首歌

说你也一样的爱着我
这首歌
说你一样爱着我
说你也一样爱着我
有一个温暖角落 那是我心窝
把你的爱收起来 放进我的口袋
不让你轻易离开

我会永远爱着你
到老还是同一句 因为我珍惜
轻轻地摇着懒椅 戴着老花眼镜
还记得我们 这首歌

郭静~心墙

一个人 眺望碧海和蓝天 
在心里面 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从眼前飞越 
我看见了最阳光的笑脸
好时光都该被宝贝 因为有限
我学着不去担心得太远 
不计画太多 反而能勇敢冒险
丰富地过每一天 快乐地看每一天 Wooh~
第一次遇见阴天遮住你侧脸
有什么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觉我懂你的特别
你的心有一道墙 但我发现一扇窗 
偶尔透出一丝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墙 
我的爱会攀上窗台盛放 
打开窗你会看到悲伤融化
你会闻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张芸京 - 黑裙子


天边的那朵云要去哪里流浪
如果有答案要记得跟我讲
谁的爱放在假日的市场
讨价还价拍卖着它的重量

穿着白色西装的紫乌鸦
站在那里不停地鼓掌
就要下雨 你的自尊要逃向何方
是男是女 随便你要怎么想

只为他穿过一次的黑裙子
深深锁在记忆的墙
写好的遗言也要用力唱
祭拜我们为了爱的疯狂

只为他穿过一次的黑裙子
还在风中荡
黑指甲 短头发 有些话 不用讲
为爱 我就是这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