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死鸟粪


我看到了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作弊
你这个死鸟粪
别得逞
不要以为你高高在上
整天带着死样子来上课
还有戴着死人帽子
我看了只会想吐
在男孩里面你算得上是最恶劣的
没长相,没智商,没脑袋
你已经不是第一次作弊了
你真的不会觉得内疚吗?
对得起像我那些真心用工读书的同学吗?
上一次的小考,
因为你作弊的原因得了七十多分
可是
像我们这些真心读书的人
结果叻
差到残不忍睹
看着你得意的样子
我真的有够气
不过我能多做些什么
还不是和朋友在背后大声讲你
简直浪费我的口水我的力气
如果不是因为有顾虑
我一定揭穿你
一刀捅死你
现在想到我和你竟然还要和你
在同一间教室
呼吸同一样的空气
就觉得很恶心
够了
忍够了
你就走着瞧
小心下次我一定会揭穿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