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小B



终于找到你了!!!都是你!!!你怎么可以这么轻易带走我的心跳,其实我真的有一段日子把你忘掉了
可是你的出现,又再疯狂地介入我的生活中。。。

他,就称为B,认识他是我念高中一
他好酷
每天的每天为了想看到
就很故意绕一大圈走到你的课室看你
哪怕是一秒
我都愿意每天走远一点
每天能看到你
我就好开心好开心

B
虽然是TB
可是不是我暗恋的人
他是我想成为的人
不知道为什么就很喜欢看他脸红的样子
可能我比较讨厌做作的女孩
B和其他人就不一样
他虽然会撒娇
可是一点也不想别的女孩一样
很自然
他又一种很独特的自信
很阳光

走到那里
都会是别人注意的焦点

记得三年前
你毕业的时候
我真的很伤心
好怕永远再也看不到你了
为什么自己不能勇敢一些和你讲一句话
谁叫你的人缘特别地好
走到那里都是三五四群
我肯本没有开口的机会
你就毕业了

后来
皇天不负苦心人
我打听到你的故事
原来你到KL读书了
难怪那么久没有看到你
哈哈
我有够白痴
你有变得更加魅力哟
我好想和你做好朋友哟

如果我是男的
我一定追你
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