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lovey- dovey =)


Eh, 大家近来过得怎样?


我觉得我有渐渐变老了。变得越来越胆小,越来越唠叨。


谈到我的同学,我觉得我们之间越来越融洽了。我们聊爱情,我们聊未来,我们聊彼此,我们无所事事。我也找到和我合拍的好朋友,她就是purple啦。近来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自然而然在班上留一个位置。我觉得太太难得了。


谈到学业,我渐渐找到它的乐趣。它越来越重要了。它丰富我的知识。它让我觉得我在未来很重要。


Eh, ksl小姐。 我祝福你快快乐乐,幸幸福福。迟来的祝福,真的希望你能够快乐。前一阵子,听说你家人还是谁谁谁不知道什么事情令你不开心, 来不及安慰你,不好意思。可是你就是一个很潇洒的人,又那么地骄傲。想想,你应该有自己的way去处理你的东西。


Eh, 黄燕妮。 客套的话就直接跳过。 赶快处理好kampar那些大小事,赶快毕业,赶快回来。


至于,我感情那一方面,我常以最自然的心情去对待。 有时, 我会觉得我好像对他没有感觉了。有时会难过,有时开心得很。我知道那是爱情。我不懂为什么,只好走步算步。也许他喜欢我,我也喜欢他。但我们都不了解彼此,我们的心房都有太多的空格,常常在打预防针。正如我朋友所说的, 没有家人祝福的爱情,是不堪一击的。也许必须等到大风大雨来临的时候,我们的爱情才算是正式发芽。如果成功,我很开心他加入了我的人生的旅途,如果失败,谢谢他让我更加成熟了。 未来还那么远,就尽量挥霍吧!


我的五月就这样过了。时晴时雨, 就如五月的空气。
这个月, 我不算有进步, 可是在人生交际中,我上了一个很宝贵的一课。谢谢你们告诉我的美好, 让我觉得我的未来开始blinkblink了起来。



我说呀,五月是好朋友的季节。

有你们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