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124靠岸


从婆婆家东搬西搬,到回来的路上一草一木,到124可爱的家园,心情很忙,忙着想念我的婆婆了。人生就是这样。没有什么事都可以两全其美。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和最爱的mother聊天。很快,mother就被我聒噪的声音烦死了。“你给我搬回婆婆家去。‘ 她是这样说的。可是呀,我觉得呀她一定是骗人。因为我觉得她很喜欢我的声音。瞬间,发现我好久好久没和mother聊天了。
幸好的是,她依然是那个可以为我出生入死,义无反顾的好妈妈。
妹妹
她骄傲拿着她的iphone4跑来和我炫耀。她依然很幸福。那个她的他应该很有魅力。
弟弟
少了一些稚气,多了一份成熟感。他跑来和我说我想赚很多很多的钱。我只是眯着眼说加油。我想他是时候到外面闯一闯了。
我想说,我爱我的家。


离开这里,我只能说我等着一刻等到快发疯了。
过程很忙,很匆。感觉我还没来得及好好认识每一个人,还没好好在eastin的每个角落留下脚印。我想离开以后我会偶尔想念那里的食堂,那里的音乐,那里的人,那里有时看是平静有时看是温馨呆了两个月多的人事部。
我想谢谢很多人。他们给我回忆,快乐,让我长大,还有三个月的友谊。
九十度鞠躬,我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