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读书

今天,我和一个朋友走着走着走到哭了,突然间。

damn。很糟糕。这种感觉糟透了。 我很慌。我不知道我应该说些什么做些什么。与她不熟,讲些安慰的话,我不会。糟糕的是,周伊玲没有tisu。 shoulder加上一个smile应该是她这个时候最需要的。她留下的眼泪很多很多很多,无保留。
后来,她回家了。 留下一句:“明天我要快乐上班去。”
然后,我破涕为笑。因为我觉得她一定可以。

她有一句话说对了,“爱上了,就难以自拔。”我想今晚她会失眠。
我觉得有一句话说得更好,“爱会让人变笨蛋。”
所以,今晚我想读多一点书。现在。

先来一本pati借我一本叫作such a pretty girl开始增广见闻吧!  给自己一个赞。=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