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给我一个位子


主角与配角有没有明确的界限?两者之间我常常找不到我的位子。
 
看着日历,不知不觉我在xx工作了一年多了。
 
初初那几个月,我觉得这份工给了我很大的满足感。给了我太多太多的快乐。
 
近来的几个月,很多事情好像渐渐地变质了。我找不到我的位子。
 
有时我觉得我很重要,有时我觉得我连个配角也不是。
 
昨天发生了一件小小的故事,令我顿时心很难过。
 
让我严重觉得我付出的都是nothing。
 
脑袋突然停格。
 
当下,我最需要一个好朋友和一个shoulder。我很需要讲话。
 
刚巧,你们这三只猪,一个都不在我的身边。
 
我的位子,我找不到。
 
我的三只猪, 也刚好不在这里。
 
我的一呼吸,都觉得特别地难受。我想离开这里。
 
很想知道我到底是谁?位子在哪里?
 
我想了很多让自己离开的理由。
 
回忆那么那么多应该如何抽离?
 
想想,放弃算了。
 
想想,再忍吧!洒脱点吧!别想吧!硬着头皮吧!一定会有人觉得你很重要的。
 
原来,它渐渐越来越重要了。
 
放工以后。谢谢某人的关心让我哭了一个moment。
 
谢谢他让我知道他珍惜我,明白我的逞强。
 
我舒服多了。
 
可是,
为什么心还会
隐隐作痛?

mrD, 你在哪里?
ps:给我一个位子,好让我知道我应该守什么本分。

okay,cest la 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