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聆听我牢骚的人


在我看来,最好的事情就是你能做的就是找到一个人,他爱你,接受你的一切,无论你是开心还是生气,无论你是丑陋还是美丽,爱你的人在你身上每个部位都能看到阳光,遇到这个人,你就要坚守他一辈子。------《朱诺》


当一个人累了,受委屈了,不要怀疑,借他一双耳朵吧。
近来,我为工作上的一些小事而觉得自己受了小委屈。我想说话,非常需要。
MR。Y的耳朵很温柔,它把我一句句的牢骚都听进去了,没有多说什么。回家时,他只是一个微笑,留下一句不要想太多特别令我感到窝心。
其实每个人都很需要这样的一个这样的朋友。在这种朋友面前承认自己受伤了,并不是一件很丢脸的事。拥有一个,会为你伤心而伤心的人才是一件很光荣的事。
我想我很幸福。因为这种朋友我有好多好多。还有一个可以接受我那些不可理喻的坏脾气,努力让我开心,关心我的MR。D。
你你你,找到了吗?
小语:拥有这样的朋友会让你越来越漂亮。